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自由而无用投资发展了学业规划业务,作为自由而无用的发起人,我这里转发一下自由而无用学业规划的一些介绍,欢迎大家-加微信号zyewy-2,联系自由而无用运营专员2,了解详情:

 

在自由而无用的自二代中,通过我们自己的长远的规划和辅导,不仅有牛孩成功的被斯坦福,哥伦比亚,牛津,剑桥,宾夕法尼亚,西北,康奈尔,UCLA,密歇根,圣安德鲁,清华,北大,香港大学,台湾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,更有基础一般的“非牛孩”通过努力,进入了自己的梦校,更重要的是,每一个孩子都有了真正的提升和成长。


我们与其他留学机构的不同:

1. 我们可以为牛孩锦上添花,但我们更关注“非牛孩”的提升。

2. 自由而无用,作为一个名校校友社群,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,我们擅长提供各专业的创业创新,实习,公益活动等的创意(idea)和建议。

3. 一站式留学服务,从规划,到申请,到入学选课辅导,到文科写作指导,到转学,到研究生申请,全面服务。

4. 学员及家长将有资格成为自由而无用会员,在后期的学习,实习,就业,创业等环节,继续互动,互助。

5. 我们关注孩子的长期成长,可以从初中开始规划。

6. 绝大多数留学机构局限于美国或英国一个国家,而我们有国际化的全面视野。我们同时规划美国,英国,加拿大,香港,新加坡,中国台湾,澳大利亚的学校,为孩子提供更合理更全面的规划。

7. 大多数留学机构的保底学校是东欧的一般学校,我们有深度合作的美国的高质量保底学校。

8. 我们擅长business,computer science, entrepreneurship,law等专业的申请。尤其擅长文理跨界的创意。

9. 我们擅长本科转学。

10. 我们擅长辅导外籍华裔孩子申请北清复交(与自媒体的说法不同,近几年,随着国内名校国际排名的提升,北清复交等留学生的申请,也非常内卷)。

11. 针对有需求的尖子生,我们可以公益性的减免规划费用。

12.我们提供英美高中留学,监护留学,留学前体验(夏令营或冬令营)等服务。

 

为什么要留学?

1. 大多数家庭希望对冲风险,多一条路。

2. 中考分流,一半的孩子不能上理想的普通高中,我们可以帮助进行留学规划。

3. 留学可以与高考同时进行,多一条路。

4. 本科申请的时候,可以同时申请多个学校,增加机会。比高考的一考定终身好很多。

5. 美国本科申请,有不少学校改为SAT(国内有人称为美国高考)optional,从某种程度讲,降低了难度。

6. 申请不理想,可以本科期间申请转学进更好的学校。增加一次提升的机会。

7. 国内研究生考试只能报名一所学校,太内卷。国外研究生可以同时申请多个学校,增加机会。英美研究生一般一到两年毕业,节省时间。

8. 国外就业形势目前比较好。比如英国在大力抢人(优先引入名校毕业生的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,我们会在后续文章中讨论)。当然我们还是希望优秀学子学成归来,报效祖国。

9. 留学需要比较强的综合素质,长期的努力,和坚定的意志,对孩子是非常好的锻炼和提升。

 

经验,案例:

1. 英文比较差的法学本科毕业生,通过法律公益活动及比较法学文书,进入常春藤名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院。

2. 来自广东的一名女生,学习成绩中等,国内无缘985和211学校。经过我们的规划和辅导,被美国北乔治大学录取,并在大二下学期,顺利转学埃默里大学(全美排名21名),实现了逆袭。

3. Computer Science的本科毕业生,通过我们建议辅导的人工智能创业项目,被Computer Science世界前十名的master program录取。

4. 来自国内东北一名普通高三学子,通过我们推荐入读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预科班(无标化英语成绩)和本科,在两年后又申请转学到了乔治亚大学(全美排名46),突破了自己,成为了更好的自己。

5. 国内普通一本本科毕业生,通过创业项目的规划,进入美国排名前30名的商学院。

 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程励箭

程励箭

49篇文章 1年前更新

互融孵化创始人,主要从事创业孵化及天使投资工作,并任北京大学EMBA班兼职讲师,讲授创业辅导课。曾在美国创业两次,一次为智能卡行业门户,一次为生物医学行业垂直网站,均成功出售退出。曾任IBM美国公司战略咨询高管,架构委员会成员,为花旗银行,汇丰银行,高盛,美林证券,沃尔玛,亚马逊,雅虎等提供战略,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。曾任财经副总经理,首席技术官,负责财经网的运营。曾经负责华润集团电子商务,大数据,互联网等创新业务的拓展及独立分拆上市工作。曾任高伟达副总经理,负责其创业板上市工作,并成功在创业板上市。后在国内创业,主业为互联网金融,P2P,众筹,成功出售退出。欢迎转发,事先通知作者,并注明作者即可转发。

文章